天气预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3月18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悦伟主持,分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分行党建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报道。最后,党委书记丁悦伟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丁悦伟书记指出,我们学党史的目的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把提高站位与联系实际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分行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二是把延续血脉与创新发展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褒扬前辈们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鼓励分行党员成为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三是把正面引导与推进斗争结合起来。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望远镜”和“显微镜”正确对待历史,悉心领悟、把握要义。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坚定信仰、凝聚共识、总结经验、汲取营养、继承创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