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赠送抗疫邮册致敬中心医院援鄂医护人员
作者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近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赴吉林市中心医院召开了一场以“慰问援鄂医护人员,赠送抗疫邮册”为主题的见面会,同时开展综合营销。

仪式开始前,双方开展了洽谈,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动银医业务发展。见面会上,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详细介绍了该行智慧医院、电子医保和第三方支付等方面的金融服务,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推动银医业务发展。中心医院工作人员对邮储银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邮储银行以抗疫人员照片为模板制作的专属邮票表示衷心感谢。在热烈的氛围中,邮储银行将专属定制抗疫邮册送到援鄂医护人员的手里,感谢他们的奉献和付出,向平凡英雄致敬。该行顾英惠副行长表示,“是医护人员舍弃了温暖舒适的生活,奔赴抗疫前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动人的诗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将通过此次活动,与吉林市中心医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多方面提供金融服务,多渠道支撑金融需求,为吉林市医疗水平的提升做出最大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