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2020年征信知识强化学习竞赛活动
王多多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信贷队伍建设,强化征信从业人员理论知识水平和务实操作技能,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面向全行征信从业人员组织开展了征信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从2020年10月开始启动,历经赛前合规教育培训、初赛选拔,11月23日举行决赛比武,并举办了总结颁奖仪式,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参加初赛选手共105人,覆盖全行各前中后台征信从业人员,共2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采用“问卷星”微信小程序平台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有两家集体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总结颁奖仪式上,分行于洋副行长要求全行员工应全面、深入地掌握相关征信知识要点,切实落实征信业务各项制度,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征信管理水平。

此次征信知识强化学习竞赛,是该行征信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在全行范围内营造学习征信业务知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行征信合规管理水平,促进征信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