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赴吉林市人民医院慰问援鄂医护人员
作者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赴吉林市人民医院慰问援鄂医护人员。

慰问仪式开始前,人民医院副院长发言致辞,对邮储银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现场讲述了人民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参与援鄂抗疫的经历,带领在场人员再次重温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随后双方人员现场开展了座谈。

邮储银行顾英惠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能为援鄂英雄制作专属邮票纪念册非常有意义,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人民急需增援之际,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夜以继日、舍生忘死,是战胜疫情的中流砥柱、中坚力量,为全国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借此契机与人民医院达成合作关系,在金融业务方面开展积极合作,深化惠民金融服务。

慰问仪式上,邮储银行将专属定制抗疫邮册逐一发放到人民医院援鄂医护人员手中,感谢英雄们的付出与奉献。现场气氛融洽,院方对该行的慰问之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不断加深与邮储银行的深度合作。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吉林市天津街支行作为人民医院的专属服务支行,现场就公司金融、信用卡、公积金贷款、个人理财等方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介绍,并将时刻“在线”全力保证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吉林市医疗事业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