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市边境派出所联合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刘昌岳 吴俊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为持续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连日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联合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这天寒地冻的,看到民警们帽子、口罩上都是霜,知道他们一直在街上执勤,感到心里暖暖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都是他们为我们负重前行,给民警们点赞!”路过的群众们说。


据悉,联合巡逻组立足实际,采取徒步、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主要街巷、人员聚集厂区、治安重点部位开展巡逻,加大夜间值守力度,增加夜间巡逻组次,对辖区重点地段、重点部位走访摸排。巡逻过程中,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大力宣传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提高守法意识。同时,联合巡逻组还对辖区重点要道口子护栏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踏查,及时修复已损坏的护栏设施。

截至目前,共计派出警力100余人次,走访摸排行业场所8家,修复护栏6处,有效筑牢辖区安全防线,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提高夜间路面的见警率,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