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文广旅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执法检查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来源: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文广旅局联合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局和属地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执法检查。经检查发现,位于湾沟镇有4家娱乐场所在未取得文化娱乐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营业。4家娱乐场所在已经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但未取得文化娱乐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行为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停止经营活动。

下一步,区文广旅局将持续加强对全区文化、旅游行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不松懈,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严格落实对全区文化、旅游行业的监管责任,为全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