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关爱服务困难群众 移民警察冬日送暖
马宁 闫续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深冬时节,天气寒冷。辖区困难群众如何过冬时刻牵动民警的心。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检查站民警,在走访中发现驻地台兴村一间不足30平米的破旧平房,窗户四处漏风,民警发现后第一时间与村书记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家中详细情况。

经民警了解刘大娘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多年,行动不便经常出现头晕眼花现象,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没有固定工作至今未婚,收入微薄,生活困难,靠蹬三轮和低保钱来维持日常生活。民警得知情况后,随即买来塑料膜、胶带和壁纸刀等工具。将刘大娘家中卧室和厨房的窗户用塑料膜封好,为刘大娘家中送来了冬天里的一面“塑料墙”。刘大娘坐在炕头高兴的说“感谢你们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受到了冬天的温暖。”

虽然寒风凛冽,但民警的亲切举动如一股暖流深深打动了刘大娘的心,让她倍感温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