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网络查控加速度,高效执行获点赞
朱家渔 倪世文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太感谢了!没想到执行局的工作效率这么高,我的案子刚刚立上,钱就要回来了。”10月9日,一位申请执行人激动地说到……国庆假期之后,蛟河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通过网络查控执结多起案件,当事人们纷纷对执行法官表示感谢。

网络查控加速度,高效执行获点赞

执行干警正在进行网络查控

蛟河法院执行团队在执行工作中,充分运用网络查控系统,对所有新收案件进行网络查控,对查到的资产进行冻结。十一假期后,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将多起案件执结完毕,共计执行回款15万余元,极大地提高了执行效率,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执行提速度。

网络查控加速度,高效执行获点赞

申请执行人领取执行回款相关手续

在这些案件中,有些被执行人发现名下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资产被冻结,无法进行资金往来的情况下,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自己会主动履行,前来法院缴纳欠款。案件得以执结。

蛟河法院执行局将不断利用好网络查控系统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减轻当事人诉累,切实解决执行难题,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