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全面开启2020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吉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着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城市交通文明程度,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共青团吉林市委、市广播电视台、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的号召,于7月13日全面开启2020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助力吉林市“双城同创”。   

本次活动将历时26天,由分行员工共同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每天以8人为一组,早7:30-8:30,晚17:30-18:30,在吉林市吉林大街与泰山路路口,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统一佩戴“文明倡导员”袖标,对个别市民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在30℃的高温下,志愿者们坚守在岗,不怕苦,不说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共同向市民展示了邮储银行青年员工的良好形象。

在全市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活动中,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志愿者将肩负起吉林大街与泰山路路口交通劝导工作的重要任务,他们引领文明风尚,展示文明风貌,用文明精神服务群众安全出行,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