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积金贷款怎样使用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说到住房公积金的问题,大家第一时间会跟买房联系到一起,尤其是贷款买房,只要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都会使用公积金贷款,就两个字“划算”,那么关于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尤其是异地公积金贷款又有哪些要求呢?

公积金贷款门槛

    缴存地。在长春市公积金缴存的职工(无论公积金缴存在省直公积金或者电力公积金)均可以在长春市公积金申请贷款购房。

    市公积金缴存的职工可以在省直公积金申请贷款购房,但最好市公积金用户在市公积金报件。

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

    借款人曾经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前提是第一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已结清满两年可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借款人第一套使用商业贷款购房,贷款并没有还清的情况下,第二套购房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

异地公积金贷款

    省内异地。省内异地公积金可以直接在长春申请购房贷款,没有户籍限制,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没有过断缴和补缴,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目前持续缴纳公积金即可。

    省外异地。省外异地缴存公积金,如果户籍在长春,在长春购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同样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没有过断缴和补缴,需要连续缴纳6个月,目前仍在缴存就可以贷款。如果户籍不在长春,不可以在长春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

    在长春缴存异地贷款购房。如果在长春缴存公积金,可以在农安等外五县购买商品房,但目前在外五县购买二手房暂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但如果想在沈阳等异地购房,是否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要看当地实施的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