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外有地铁+欧亚,内有精装拎包入住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2017年10月27日,净月EBD又迎来了长春欧亚集团,一块位于净月区生态西街以西、福祉大路以北的商业地块,被欧亚集团摘得。欧亚进驻,为这个版块添了一把火。

    在众多兴起的公寓、商街等投资类产品中,明宇·MIMA带装修公寓像一匹黑马,置业顾问说:“客户主要看中我们项目近邻欧亚的地段价值,欧亚未来所带来的客流群体和区域内大量的办公群体是投资的最大保障。”

    作为入门级别的投资产品,公寓“以面积小、总房款低,投资自住均可”,吸引了很多投资客的关注。

    商业商务:欧亚来了,16个综合体开放了,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办公了,东北亚总部办公基地带来了更多企业,商务办公集群氛围出来了。

    学校配套:明泽学校动工,2019年开始招生,2020年学校投入使用;学校旁边规划还将建高中。这些学校距离明宇·MIMA公寓也很近。

    交通布局:轻轨4号线在明宇·MIMA公寓附近有车场站;轨道交通6号线勘探结束,快动工了;东部快速路延长线也将于2019年动工,从生态大街延长至新城大街;

    内部配套:明宇金融广场的凯悦酒店将于2019年12月底开业;

    生态大街区域在逐渐改变,无论是经济布局,还是交通、教育等配套逐步完善,亦或是大量高端人群的导入,都在快速推动这个区域的日新月异。相比于住宅产品受学区房和投机心理的刺激而引发的不理性,公寓产品的投资更趋向于理性的选择,长期持有未来可获得稳定性收益。

    在净月生态大街共享的区域优势之下,明宇·MIMA公寓的脱颖而出,也正是投资客理性选择的结果。开发商明宇实业集团起步于酒店地产,通过地产开发、酒店经营、金融投资、现代农业的产业融合,设计、建造和运营集高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服务式公寓、高端商业中心于一体的精品城市综合体,已成为高端商务不动产全价值链运营商。明宇·MIMA公寓的品质一脉相承,目前所呈现的精装样板间也为市场带来更多产品,建筑面积约35-75平方米,包含一室一厅和二室一厅两种户型。

    高标准精装修,史密斯、科勒、西门子、老板等一线品牌家电配备齐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全景落地窗5.4米开敞空间。指纹密码锁、智能马桶、智能控制窗帘、灯光和背景音乐,将现代便利的科技应用到生活空间里。这样高而全的装修标准,在长春并不多见。

    47平方米的现代都市风格,66平方米两室两厅的海派风格。无论是作为高端白领的单身居所,还是三口之家的家庭居住,空间都很实用。

    明宇MIMA公寓紧邻明宇金融广场4栋写字楼,楼下就是麦德龙。北侧将建6万平方米的水景园林。公寓楼一二层为商铺,未来也将满足生活的配套需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