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省召开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推进会
方向辉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部署,全面掌握现阶段全省各地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本年度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任务,5月28日,省解决“无籍房”问题推进组组织召开全省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推进会议。省解决“无籍房”问题推进组副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韩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前四个月全省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地区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韩宇光强调,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全省各地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周密部署,采取务实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解决“无籍房”问题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90529214828.jpg

韩宇光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打赢解决“无籍房”问题攻坚战。虽然在8个月时间里,全省完成了50%的工作任务,但困难和问题也逐步显现出来,需要克服重视程度下降和协作意识不够的问题,多部门形成合力,确保尽快完成任务;要对照目标,细化问题,多措并举,把“无籍房”问题落到实处。深化贯彻落实“无籍房”问题目标责任和约谈办法,拿出对群众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岗位负责的态度,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好。各地力争在年底前解决70%存量“无籍房”问题;要强化工作落实机制,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机制和督察机制的落实,各市(州)要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的要求,加强对所辖县(市、区)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省自然资源厅机关相关处室、省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人员,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解决“无籍房”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及联合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