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地铁2号线,央企大盘有8字头新品
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

    问:我想近日出手买房,在西城买一套园区成熟、性价比高一点的小区。

    那么回答是:中铁城,除了性价比高、建筑质量好之外,经过几年的发展,这家楼盘算是西湖版块成熟的社区。

区域热了

    2014年汽开区迎来央企中铁置业,区域内楼市迎来一波助力,5年后,深耕西城的中铁置业,为区域打造良好的基础并不断带动升级。

    从2018年开始,西部的商品房市场有了变化,龙其是西湖版块,呈条状带辐射周边的区域都成为开发商拿地的热点版块。

    中铁置业、万科、吉林森帝(青怡坊)、天一地产、保利地产汽、大众置业、万龙。

    同时,政府的一系列动作释放了很多信号:管委会落定、恒大文旅项目的建设,整个汽开区,一个以西湖版块为中心的建设火热开始。当初拿地时,长春西部实在是没什么值得说的配套。景观只有传说中的长春西湖,当时也只是一个小水泡。

    如今不一样了:一万亿的钱进了一汽;随之而来的大项目启动了,比如投资50亿的红旗绿色智能小镇、保利五星级酒店、长春汽车博物馆、盛世·汽车产业园……

    教育:西城的学校不多,西湖版块独占了一个新建的——西湖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已经于2018年9月开学。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以中铁城业主家的孩子为主。

    交通:地铁2号线开通了,在这条东西向骨干线中,西湖站是一个大站。

楼盘历程

    中铁城整个项目分4个小镇开发,容积率1.7,一共有8000套商品住宅,日后将是一个近3万人居住的大型社区。中铁置业是有央企背景的房企,进入长春就锁定这个板块,成为一名拓荒者,深耕于此。

    陆续释放的产品信息分别是“在智能系统、收纳系统、生活系统”所做的创新, 以此来展示产品概念。

    硬实力有了,软服务方面,引进万科物业,用业主公认的万科标准来服务业主,从硬件到软件,都做到高起点。

    亲民的产品到底如何

    近日加推了89-113平方米的高层产品,整体户型设计方正,各房间使用率都很高。户型动静分区明确,动线清晰,生活空间分布合理,全明户型、独有飘窗设计;南北通透。8745元/平方米销售起价堪称是超高性价比,刚需和投资人群均可考量。总体上来看,中铁城的户型是为乐于享受品质生活,期待时刻有点小惊喜、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的人而准备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