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在这里让你换一种方式去生活
日期:2019年02月08日 来源:

    换房时,一定要先问自己一个最重要的问题:真实的需求是什么?是家庭人口增多,需要更多的房间?还是随着收入增加,满足自身的生活品质?是为了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还是解决老人养老问题?

    国信·净月府针对以上的问题,拿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从产品角度出发,客厅功能是否改变、卧室开间尺度多少最适合?小夜灯够不够温柔?功能区的利用率如何,比如玄关那里,会不会进门满地鞋?

    以上小细节,国信的成品房已给出答案。通过打造洋房和平墅两种产品,国信明确告诉购房者,房子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要充分挖掘每个功能区间的适宜人居尺度。

    看过不少房子,购房者往往还会陷入一个误区“我的改善房,要大!”简单认为换房就是从小户型换到大户型,从两室、小三房换到四室,但这是真正的改善居住吗?

    购房者小王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她的孩子要上小学了,“孟母择邻而居,我买了国信净月府,孩子就可以读东师附小。”到底是要名校还是要好房,国信净月府的答案是:都要。

    国信·净月府配备了云对讲、人脸识别、智慧停车等保证智慧社区,打造业主食堂保证邻里生活,引入建筑面积1500-2000平方米的嵌入式微型养老服务机构配套“亲亲之家”,为所有家庭全龄段长者提供专业化的照护服务。

    这是附加值,是除了房子本身,我们日后生活中保持身心愉悦的必要条件。

    复盘2018年,楼市有一个关键词高频出现:高周转。各家房企在拼指标,拼任务,在百亿千亿的压力下,人员快速流动,产品质量无法保证。而国信并没有乱了自己的阵角,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节奏。

    2019年,国信长白山、威海项目将亮相,抢滩中国稀少的原始森林资源和海洋资源。这是一家不拼速度,拼远见和眼光的房企,装修质量过硬了,下一步自然是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国信地产是沉得住气的房企,一直在深耕产品本身,也是本土拥有优质自然资源的房企,有着先天优势再搭配一手好配套,改变着未来人居生活方式。当然,与之搭配的国信业主也同样都是不缺房子、一直在寻觅下一套好房子的人们。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