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注意时间节点和提取材料
日期: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在公积金提取中,不同的提取方式都需要哪些材料,什么时间可以提取呢?本文介绍除了贷款提取外的三种提取方式租房提取、解除劳动合同提取和销户提取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租房提取

    提取时间:提取时间间隔一年以上。

    提取材料:提取申请表(需加盖单位公章);本人身份证及配偶身份证,结婚证(单身的签署单身证明,窗口填写);本人及配偶在窗口签署本市无房承诺书(窗口填写);本人本市工行或建行储蓄卡。(以上手续均为原件)

    提取额度:长春市缴存职工每年提取不超过1.5万元。

解除劳动合同提取

    提取时间:账户封存满6个月,未在异地缴存的,提取时间间隔一年以上。

    提取材料:终止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单位开具);提取申请表(需加盖单位公章);本人身份证;本人本市工行或建行储蓄卡。(以上手续均为原件)

销户提取

    提取材料:打印死者的公积金存缴证明;公证书(如余额小于6000,不用办理);医学死亡证明或户口注销证明或丧葬火化证;死者单位开具的提取申请表(需加盖单位公章);继承人本人的身份证;继承人本人的银行卡(工行或建行储蓄卡)。注意:继承人为多人公证书中必须明确各自的继承份额及提取办理人,继承人共同到场办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