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万良镇开展主题活动
盛文强 刘敬贤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朝阳颂华章。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节日氛围,9月30日,抚松县万良镇开展“同心贺华诞·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政府大院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强国复兴有我”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家齐唱国歌,用中华儿女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诗朗诵《祖国颂》诵出了热爱祖国之情和志存高远之意,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随后,在政府大会议室,还举办了抚松县法学会“严厉打击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犯罪”报告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为谱写万良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