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德惠农商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姜雪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坚定信心跟党走,奋勇争先、建功新时代,近日,吉林德惠农商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共有23名青年员工踊跃参赛,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展现出新时代德惠农商行人的精神面貌,引领全行员工立足岗位、服务三农、再建新功。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精彩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或身边员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创新进取的动人故事,展现了德惠农商行员工在奋进新征程中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描绘了新时代德惠农商行人奋力拼搏、锤炼本领的动人场景,体现了全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为现场的评委和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视觉盛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德惠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勉励全行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珍惜岗位、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奉献精神,为服务三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