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德惠农商行: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姜雪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全行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吉林德惠农商行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大比武”活动。

来自该行的13名优秀宣讲员现场比拼,谈感悟、展新貌、话未来,共同演绎了一台联学共进、比学赶超的精彩大戏。比赛过程中,来自德惠农商行各支行、各部室、各分理处的宣讲员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深刻诠释了德惠农商行服务城乡经济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银行员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

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赛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现场聆听宣讲的员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为德惠农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