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宝山边境派出所
民警深入辖区 开展禁毒宣传
李晓伟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持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宝山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针对辖区群众辨识毒品能力弱、对吸毒违法、毒品危害性等禁毒知识认知不足等问题,结合实际案例从毒品的概念、种类、识毒技巧和方法开展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买卖、吸食、注射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使居民更加直观地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同时,民警还鼓励现场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使得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