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民警救助被困车辆
孙小小
日期:2023年02月0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要不是你们帮助,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车弄出来,实在太感谢了!”车主对民警连连道谢。

2月7日15时许,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苇沙河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大松树村附近时,发现前面有一辆黑色轿车陷进路旁的积雪中,民警随即下车查看被困车辆并询问车主情况。经了解,是由于路面积雪导致车辆发生侧滑,陷入崖边雪沟内。

民警立即组织现场群众合力对被困车辆展开施救。经过多次尝试,最终成功将被困车辆从积雪中推出。

农村山区道路通行条件差,弯坡路段多,如遇雨雪天气,交通安全风险加大。民警提醒大家,车辆驶近急弯、坡道等不安全路段时,应当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下坡时不要空挡滑行,上坡时注意控制车速,避免急踩油门、高速冲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