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双阳区李树星中医内科诊所
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陈玺竹报道 中医诊治的特点是以人体为本,必须对每名患者的病症作出全面的考量,才能辨证论治。因此,中医的诊治过程,必须是“一对一”面对面诊治,才能真正发挥中医力量。

李树星中医内科诊所,位于长春市双阳区成泰紫樾臺A8栋106室。主治医生李树星毕业于长春中医学院,是中医师、中药师、营养师。在双阳区中医院门诊部工作10余年,2020年自主创办诊所,已有20余年的独立行医经验,主治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风湿类关节炎、乙肝大小三阳、心脑血管疾病等。

从医20余年,李树星多次强调:医者,以仁而行,以德而立。在治病的过程中要站在患者的角度思考,受到患者的广泛好评。在为患者诊治过程中,因其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治愈患者遍布东北地区,更有人慕名而来。

在与患者的交流中,李树星坚持以赤诚之心对待每一名患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因此,他从未放弃学习,在行医过程中,他抱着不耻下问、终身学习的态度,掌握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沙疗和田药茶制作技术,为更多的患者排忧解难。

李树星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我们要时刻牢记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为患者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在李树星的工作室内,挂满了康复患者送来的锦旗,这些锦旗不仅是对他医术的认可,更是对他的鞭策和鼓励。

电话: 13578801551、15164309071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成泰紫樾臺A8栋106室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