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沃特管业有限公司
发展节水灌溉 助力现代农业
日期:2022年10月2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发展节水灌溉 提速现代农业

本网讯  赵明报道  吉林省沃特管业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合隆工业园沃特路,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企业建设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设计年PVC、PE管道产量1万吨,节水灌溉机械设备1万台(套)。

作为省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塑胶管道和灌溉材料生产企业,沃特管业助力农民发展现代化农业、绿色农业。农民丰收节期间,在秋粮作物继续抗旱补水的情况下,加班加点为农民生产发运移动式卷盘喷灌机组、架设临时泵站,打通提水灌溉的“最后一米”。

沃特管业积极发挥企业带头作用,加快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推动现代化农业、绿色农业发展,以节水灌溉的方式加强自动化加工设备管理,领跑国内大规模供水管道和节水灌溉材料设备生产制造企业。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广,业务需求量大,已经打出口碑效应。现主要生产:PVC-U、PVC- M、PE给水管道;PVC-U、PE节水灌溉用管道;C-PVC高压电缆护套管等;滴灌带、涂塑水带、微喷带、首部系统(离心式过滤器、网式过滤器、叠片式过滤器)喷灌机械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自来水工程、农业节水灌溉工程、安全饮水工程、市政排水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电信工程、置换钢管铸铁管水泥管工程及工矿领域等。

公司先后获得长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用户满意产品”,吉林省工商局颁发的“AAA”信用等级证书和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产品及“3·15”诚信企业等称号。

沃特管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惠民利民”的宗旨。公司负责人王总表示,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未来。沃特管业将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创新为目标,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全省农业向现代化农业、绿色农业转型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