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佳园再生科技有限公司
解锁垃圾无害化处理“绿色密码”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杨洪婷报道 走进吉林省佳园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垃圾处理车间,可以看到上料、分拣、粉碎、脱水、发酵等一系列餐厨垃圾处理流程。这些原本对环境有污染的餐厨垃圾,在车间流水线的操作下,最终成为新的可再生资源。

吉林省佳园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项目占地面积24142平方米,建筑面积14268平方米。主要业务是病死动物、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范围覆盖大安市及周边临近市县。

公司成立之前,企业负责人李原华一直从事钢材生意,在工作的过程中,逐渐关注到环境污染问题。为了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助力养殖业发展,促进乡村“秸秆变肉”工程,他义无反顾地从零开始,涉足环保行业。在省畜牧局和大安市畜牧局的大力支持下,佳园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方面,李原华坚持环保事业的发展,为乡村生态振兴出谋划策;另一方面,公司积极帮助当地剩余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

佳园再生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完善厨余垃圾末端处置设施,提升垃圾末端处置能力,探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绿色”途径,让垃圾成为土壤的肥料,做成花土,不仅还自然一份“绿水青山”,更促进了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将继续延长产业链建设,在工业油酸提炼、生态有机肥料、生活垃圾分类等多个项目上持续发力,进一步解决环境问题,变废为宝,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