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交警大队
走进“农村大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有效预防和减少广大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11月3日,白山市江源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全区保秋收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孙家堡子“农村大集”,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摆放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发放《致全区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和《江源交警大队“一带一盔”安全守护行动倡议书》以及《酒驾的危害》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面对面为赶大集的群众讲解酒后驾驶、超员、超速、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及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以及三轮车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深刻剖析了近期全区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后果,引导群众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9人次。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观念,提高了自身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的能力,在全区营造了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