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县三棚林业有限公司
开展防火技能竞赛 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王秀兰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通化县三棚林业有限公司开展森林防火技术竞赛活动,不断提高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扑救森林火灾的实战能力。

竞赛科目设置注重应用性与实战化,重点检验森林消防队员技能水平和团队作战能力。25名森防队员参加了风力灭火机战术技能、灭火机启动接力、水带架设撤收、2公里越野项目的角逐。竞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旺盛。大家遵循火灾扑救流程,设备应用熟练,处置井然有序,做到来之能战,密切协同,奋力灭火,不仅锻炼了队伍,还积累了实战经验。

通过竞赛,不仅提高了森林消防队员的素质,还形成了“学业务、练本领、当能手”的浓厚氛围,更使广大职工增强了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的必胜信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