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工作热情
德惠农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姜雪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9月30日,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吉林德惠农商行4个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国庆祭扫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德惠农商行党委成员、中层部室经理、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共计30人。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列队肃立,集体默哀祭奠,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告慰烈士忠魂。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三鞠躬致敬。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珍惜历史、崇尚英烈、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参观烈士纪念馆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