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
尹永梅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近日,安图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和突出的业绩表现,喜获吉林省 “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系统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安图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围绕业务经营主线,强化条线管理的总体要求,提升“一行四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条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一直以来,安图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紧跟人民银行、省联社工作部署,坚持条线专业化管理和运营服务质效齐抓共管,通过抓好基础工作管理和操作风险防控,促进安图农商银行运营管理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持续提升。一是抓好辅导,提升能力。定期开展集中柜面业务知识培训,以新业务、新知识和操作规程为重点,提升员工风险防范技能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力求将风险控制在事前。二是规范流程,降低差错率。按照“一核对、二复核、三确认”的原则,认真、谨慎办理各项业务,有效降低柜面业务差错率,提升运营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对照问题,夯实基础。按季度组织召开运营管理工作例会,通报会计基础、反洗钱工作、集中监督管理和集中作业授权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问题,共同探讨,互相启发,找准症结、解决防范,夯实会计基础,提升运营工作质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