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农村商业银行持续宣传反诈拒赌
张迪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长春农商银行持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持续营造反诈拒赌的社会氛围。

坚持网点宣传不放松。该行充分利用75家网点阵地服务优势,通过粘贴警示标语、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窗口一句话宣传等方式开展常态化反诈拒赌宣传活动。同时,在厅堂设立宣传专区,安排专人为厅堂客户进行反诈拒赌知识讲解。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宣讲活动80余场次,宣传覆盖3万余人。

坚持线上宣传不停歇。该行主动创新宣传手段,结合案例精心打磨宣传剧本,拍摄、制作反诈拒赌宣传教育视频,在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平台同步推送,有效拓宽线上宣传覆盖面。活动期间,制作宣传视频7个,视频播放量达1万余次。

坚持流动宣传不停步。该行积极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商圈、走进学校”宣传活动,针对不同社会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面对面讲解作案手法和受骗案例,提高社会公众反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四走进”活动76场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