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安图农商银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董葛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为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营造良好的区域金融生态环境。安图农商银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反假币咨询服务处,悬挂反假币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人员现场讲解防伪知识等方式,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观看和咨询。安图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广大群众耐心细致地介绍假币特征和假币犯罪形式;在假币识别具体讲解上,以真假币对照、手感触摸、水印观察等鉴别方式,介绍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以及现场演示“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基本识别方法,进行保护人民币,杜绝假人民币的宣传。同时,还针对残、损、污币如何兑换进行了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防假、识假、反假币意识,使广大群众更加牢固掌握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提高鉴别假币能力,降低金融消费风险,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人民币形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