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三道沟边境检查站携手浑江农商银行
开展反诈宣传,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孙飞雨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浑江边境管理大队三道沟边境检查站与浑江农商银行共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民警与银行职员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和办理银行业务的群众讲解日常使用手机、电脑时应该注意的网络安全技巧、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及危害方式,发放宣传资料,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坚决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信息和决心,也告诫群众不要被假象所迷惑,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转账、不汇款,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要文明上网,加强网络防范意识,共同创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