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为积极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开展,切实使金融知识惠及千家万户,增强百姓对金融知识、政策的认知度和理解力,对此永吉农商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

开展厅堂宣传,筑牢网点宣传阵地。在各营业网点设立公众教育服务区、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广泛地开展宣传;同时在客户等待期间,大堂经理积极主动为客户讲解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深入乡村宣传,延伸宣传服务半径。永吉农商行工作人员还积极深入到乡村一线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尤其是针对乡村留守老年群体,广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防范的注意事项等。同时通过分发宣传单、折页、案例宣讲等方式,积极引导老年群体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开展线上宣传,提升受众“覆盖面”。能够紧紧围绕本次宣传活动,积极通过本行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开展金融知识的多渠道、广覆盖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金融素养及风险识别能力,真正使金融知识和金融政策得到普及,惠及“千家万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