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川边境检查站
对重点区域开展巡逻排查
赵文瑞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川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对重点路段、重点山路、边境防护网以及路障等设施进行巡逻检查。

巡逻中,民警4人一组,认真分析边境地形地势特点,对边境走向重点标识物、边境便道基本情况进行踏查,进一步优化巡逻方案,并认真分析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区域,准确掌握规律特点。该站紧密结合边境管控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区域开展巡逻排查,对边境重点地段、岔路及部分便道进行了实地巡逻踏查。

通过常态化巡逻踏查,提高了边境群众见警率,极大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下一步,长川边境检查站将持续加强边境巡逻管控,科学精准防控,从源头上防范违法犯罪的滋生蔓延,力争为边境地区和谐安宁作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