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
刘立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2021-2023年德惠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正在按计划积极有序推进当中。

在“2021-2023年德惠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惠新家园小区施工现场,5栋住宅楼已拔地而起,现场塔吊等大型作业设备正在工人师傅的熟练操作下,把各种建筑物料输送到指定点位。

“2021-2023年德惠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拥军街与德政街、惠富路与育红路形成的路网方格内,是德惠市委、市政府为改善老城区居民生活环境,实现拆迁群众原地安置的一项重点惠民项目。总占地面积7.7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4栋住宅楼,6栋公用及配套设施建筑,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2.60万平方米,大约可提供1364套住宅,计划分期分批建设。

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惠新家园小区项目为一期工程,工程计划投资1.06亿元,于2021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的12月30日完工。惠新家园小区共有5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4.57万平方米,可容纳548户居民入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