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实地走访检查
时文君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来源:


为保障汛期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养殖户的安全意识。长白县农业农村局渔业管理科及执法大队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对长白县27户渔业养殖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实地走访检查。

在检查中,长白县农业农村局要求各养殖户务必重视汛期安全生产,认真阅读《汛期安全告知书》,恶劣天气不进行水上作业,安全用水用电保护好个人人身安全,做好养殖三项纪录,严格遵守《渔业法》严禁使用违规饲料和兽药,必须在水面边立好安全警示牌紧盯闲杂人等切勿靠近池塘水面,必须将池塘排污口按照要求设置,水产养殖尾水必须达标后排放。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共计出动人员16人次,出动车辆4台次,发放汛期安全告知书27份,签署水产养殖安全生产责任书54份。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对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实现长白县渔业健康稳步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