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开展“巾帼童心携手 ‘三城’创建同行”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李承儒 贾莉莎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  引领全市少年儿童及家庭积极投身“党建引领·家庭成长助力‘三城’创建”主题活动中,按照“三个一”家庭亲子主题实践活动通知要求,近日,临江市妇联联合建国小学,开展“巾帼童心携手  ‘三城’创建同行”  生态文明宣传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同民主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包保东顺小区,小志愿者们根据“三城”创建要求,提前在家里用自己的画笔自由创作了丰富多彩的含有“两山”理念的手抄报、宣传标语、宣传画,将这些作品送到居民手中,面对面向居民进行宣传,这些虽显得稚嫩的画作深深打动着在场的居民,他们认真看着,纷纷表示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也参与到“三城”创建行动中。

image.png

 随后,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和小志愿者们一同深入居民单元楼道,敲门入户宣传,打扫楼道卫生,清理楼道杂物,小区内的居民在大家的带动下,也参与其中,纷纷将自家垃圾进行了清理,在全体人员和小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家庭、社区共同参与,加快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经过一上午的打扫,小区环境整洁有序,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和称赞。

image.png

 下一步,临江市妇联将持续开展 “党建引领·家庭成长助力‘三城’创建” 主题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打造家庭参与“三城”创建主力队伍,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广大家庭树立“我爱我家、我家我建、我建我管、我管我美”的家庭建设理念,为全面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贡献家庭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