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丰县跃明家庭农场
提供采摘服务 拥有自主品牌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产品优质获好评

本网讯  陈岩报道 近日,笔者来到东丰县跃明家庭农场。农场成立于2018年1月,位于横道河镇长兴村一组,主要种植玉米、水稻、榛子、果树、药材等。榛子种植面积达到80亩,李子和苹果的种植面积45亩,农场有员工8人,依托优越的地理环境,作物长势良好。

榛子的品种主要为平欧大果榛子和山榛子两种,农场有6名经验丰富的种植人员常年照看,共种植5000余棵榛子树,保证自然生产,无农药残留,让客户吃得安心,买得放心。榛子有坚果之王的美称,富含油脂、维生素、氨基酸、钙、磷、铁等矿物质,可以直接炒熟食用,也可以做成其他美食。榛子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润滑肠道,软化血管,促进胆固醇的代谢,维护毛细血管的健康,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脑血管疾病。榛子中含有特殊物质,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作为生产源头,农场常年出售成熟大果榛子和榛子苗,有自主商标品牌3个,并以出厂价销售,价格合理,性价比高,包装分为正常包装和礼盒装,销往全国各地,品质优良,受到客户好评。农场的李子每年销售时间为7月中旬到10月初,李子个大饱满,味道酸甜可口,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农场可提供采摘服务,大果榛子、李子、苹果均可。

跃明家庭农场未来的发展计划是:丰富合作内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乡村发展助力,成为行业中的领头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