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常山林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杨红霞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6月14日是我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大力推进全市林业诚信文化建设,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6月13日,桦甸市常山林场以“扬诚信之帆、建信用桦甸”为主题,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工作群推送以及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同时,林场组织宣传小组走进乡镇,通过悬挂条幅、互动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和辖区群众积极沟通交流,向他们宣传如何了解、查询个人征信以及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征信知识,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养成健康的信用习惯,树立良好的信用意识。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