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方红边境检查站
“送法上门”活动效果好
曲忠华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东方红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深入各个施工作业点和养殖点,为务工群众开展 “送法上门”活动。

活动中,民警现场宣传法律知识,派发小礼品,发放宣传册,务工群众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普法宣传活动。民警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网络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同时就边境管控相关法律知识,地质灾害逃生自救方法进行宣传,告知报警求助电话,并就《陆地国界法》和《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解读。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提高了群众遵纪守法意识,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