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夯实基础 实现目标
舒兰供电稳步推进绩效考核工作
刘艺霖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夯实绩效考核基础,实现“大数据”精准化的目标,近日,舒兰市供电公司开展多次专业碰头会,制定出精细化、精准化的绩效考核指标。期间,舒兰市供电公司紧扣节点,提前筹备、各专业协调运行,攻坚克难。根据公司对绩效考核工作推进要求,全面梳理各岗位考核指标及细则,将考核结果细化到各个岗位,针对不同维度考核内容,差异化设置评价标准,增强考核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考核更加科学、合理。

舒兰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学习绩效考核制度,引导公司上下在思想上重视,把牢制度落实的具体方向。该公司还制定了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职责分明的责任体系。同时向各基层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绩效考核工作中发现的制度设计、系统操作、分析运用等问题展开论证,寻找与现行制度的契合点。全方位补充完善制度办法,确保配套制度办法与上级标准、本地实际、人员需求三方接轨。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公司将围绕“绩效考核工作走在前”的目标,精耕细作,认真开展绩效考核结果运用并取得阶段性成效,形成以绩效考核为主体的监督提醒机制,每月统计、按季通报。对多次未完成任务的员工纳入“绩效考核”重点监督对象,确保公司任务完成无遗漏。绩效结果逐步应用至干部选拔、评先评优等领域,坚持以“数据”说话,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员工有所回报。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