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兴隆街道开展丰富多彩“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李承儒 孟捷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来源:

image.png

春暖花开,情暖人心,为充分发挥街道党组织引领作用,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江市兴隆街道以多元的活动形式为“女神们”庆祝节日,赞颂那些默默奉献、辛苦付出的“她”。

巧手插花 情暖三月

兴隆街道东盛社区邀请临江市法院女法官及社区女同胞共同开展了“巧手插花 情暖三月”主题插花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表达对妇女的关爱与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一支支美丽的鲜花铺在桌面上,让大家瞬间拥有美丽心情。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作现场指导,给大家讲解了关于插花的一些知识和技巧,伴着阵阵花香,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巧妙搭配,修剪枝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大家喜悦万分,忍不住互相拍照留影。

image.png

情系环卫工 温暖三八节

兴隆社区第二党支部在社区网格党群服务站,开展了“情系环卫工,温暖三八节”慰问活动。活动中,为负责兴隆社区周边环境卫生的10名女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清洁社区、扮靓社区所付出的辛苦!收到社区送来的关心和祝福后,环卫工人柳大姐激动地说:“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用双手把社区的环境装点的更加亮丽,让居民更加舒心,为美丽环境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情暖三八妇女节 普法讲堂进社区”主题讲座

通过此次法律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切实让生活在辖区内的广大妇女时刻感受到“法律就在我身边,维护合法权益我幸福”的司法人文关怀。

接下来,兴隆街道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中心,以为辖区妇女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落脚点,时刻关注妇女同志们的幸福冷暖,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全面提高妇女法律保护地位,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