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八达农药有限公司
服务至上 诚信立业
沈桐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image.png

吉林省八达农药有限公司坐落在松辽平原腹地、美丽的吉林省公主岭市。经过26年的不断拼搏,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吉林省八达农药、吉林省瑞野农药、吉林吉享科技、辽宁海佳农药四大制药公司;同时在长春市、合肥市、郑州市、西安市、成都市等地设有运营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在职员工近500人,产品涉及农药原药、复配制剂、种子、种衣剂及药肥等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民营经济实体。

image.png

疫情期间,公司保障员工生活不受影响,董事长孙永吉介绍,公司发展到今天,是各部门同心协力的结果,“八达”是一个暖心的大家庭。公司现有证件资源160多个,品规产品500多个,拥有一支近200人的年轻化、重服务和懂技术的营销团队,产品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0多个市县。

image.png

“服务至上,诚信立业,厚积薄发,百年亨达”是八达人秉承的信念与使命。公司持续推出具有市场前瞻性的产品研发项目以及符合市场需求、解决市场难题的高端产品,不断推动“亨达”品牌前进的步伐。目前拥有产品“福气稻药肥”“护花先锋”“玉将军”“玉米矮化增产套餐”等。

image.png

目前公司有序复工复产,已恢复原有的生产节奏,全体八达人以诚实的态度做好每件事,公司所处的行业与百姓生活密不可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社会使命,致力为种植者解决生产难题、降低生产成本、提供优质良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