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烟台卓效肥料有限公司
生产新型绿色肥料,助力农作物增产增收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本网讯  袁野报道  肥料能供给作物生长发育所需养分,改善土壤性状,提高作物产量和品质,是农业生产中的一种重要生产资料。近日,笔者来到烟台卓效肥料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

该公司坐落于山东省烟台市,是一家肥料生产企业,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工程技术人员50余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批发、零售: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料。公司生产的五腾丰的化肥含量有45、48、51、52和有机无机肥料40。现公司推出多种优惠政策,针对合作社及家庭农场,可享受省内补贴。

公司拥有现代化设备,15万吨脲甲醛复合肥生产线、15万吨复混肥料生产线、15万吨掺混肥料生产线、15万吨挤压造粒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55万多吨,产品销往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及内蒙古、辽宁等地。公司专门从事新型、绿色肥料开发、生产和销售,助力地区农作物增产创收,得到农户们的广泛认可。

“3·15消费者权益日”代表了对消费者购买选择商品的权益保障,作为肥料公司,诚信经营更加重要,好肥真肥决定农户的一年收入。

烟台卓效肥料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着诚信经营原则,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为百姓提供优质产品,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助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