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林区基层法院
送法进企业社区
袁爽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送法进企业社区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让法律真正走进企业、走到群众身边,近日,江源林区基层法院立案庭负责人带领立案庭部分干警及工作人员来到白山市江源区城墙街道金枫社区、森工社区和吉林省三岔子林业局,开展普法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法官干警一行人首先来到了江源区城墙街道金枫社区和森工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并细心讲解了《信访工作条例》颁发的意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答疑解惑。

法官干警来到吉林省三岔子林业局,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向企业员工发放《民法典》和《信访工作条例》等宣传手册,并张贴《信访工作条例》海报。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