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温度执行提质效 情暖岭城促发展
温丽娇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来源:

近日,公主岭法院执结了一起服务合同纠纷案件。依据民事调解书内容,被申请执行人吉林某医药有限公司应于2021年11月1日前给付申请执行人李某某顾问费241万余元,因吉林某医药有限公司未履行法院调解书确定义务,李某某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负责办理此次案件的执行干警李为远考虑被告系医药企业,仍在正常生产经营,若采取冻结公司账号、限制消费等强制措施,将对企业经营产生影响。于是,李为远先对企业进行调查,了解了被执行人有偿还意向,但由于资金周转困难,故未按期履约,希望法院给予时间去筹钱还款。

随后,李为远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积极做通双方工作,促成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被告企业同意履行欠款,原告收到转账后出具了收款收条,案件成功执结。

小案件涉及大民生。公主岭法院对涉企案件,慎用措施,采取灵活查封,最大限度为企业正常经营创造条件。同时,以“服务企业月”活动为契机,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执法办案全过程,为岭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