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现代口腔门诊部携手弓棚镇胜明惠丰家庭农场
慰问高龄老人 送去新春祝福
徐书秀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月22日,榆树市现代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姜成、宋玉威带领员工同弓棚镇胜明村惠丰家庭农场负责人侯仕品、范淑玲一行7人,驱车到榆树市铁北路老年公寓慰问96岁高龄老人康喜德和90岁高龄老人马淑琴,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八宝粥、饮料和慰问金及新年的祝福。两位高龄老人非常感动,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好心人的关爱。

据了解,康喜德、马淑琴两位老人均是榆树市保寿镇马家村村民,现两位老人居住在老年公寓。几年来,榆树现代口腔门诊部全体员工经常帮助康喜德老人做好事,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榆树市现代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姜成、宋玉威,弓棚镇胜民村惠丰家庭农场负责人侯仕品、范淑玲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高龄老人,经常看望他们,为老人们排忧解难,办实事。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