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移民管理警察守护春运幸福回家路
葛巍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为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兴隆边境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守护辖区春运幸福回家路。

在辖区客运总站积极开展以“春运平安回家,移民警察守护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兴隆边境派出所民警向乘车旅客发放宣传单,讲解出行途中防疫、防盗、防电信诈骗以及边境法规等知识。同时,在客运客周边进行全天巡逻,依法打击处理窃抢骗、寻衅滋事及扰乱客运治安秩序的违法行为。

在保障客运安全的同时,该所民警积极为旅客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设立服务台为乘客提供法律咨询,为未带身份证的乘客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帮助行动不便和老年乘客搬运行李等服务措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