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绘灯笼·迎冬奥
刘昌岳 刘思宇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来源: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为了迎接这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1月18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来到辖区幼儿园,开展“绘灯笼·迎冬奥”活动。民警们为小朋友讲解冬奥会知识,一起绘制主题灯笼,共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送去祝福。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踊跃参加,气氛十分热闹欢快,民警们讲解了冬奥会知识和灯笼的寓意,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随后,民警们将一盏盏素色灯笼,以及水粉笔、调色盘、颜料等发放到小朋友手中,民警和小朋友们一起蘸着颜料,一笔一划在灯笼上勾勒着图案,鲜艳的红,活泼的绿,明亮的黄,神秘的黑,民警和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诠释着奥运精神,描绘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有的画出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有的画出了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每一幅作品都萌感十足,展现了民警和小朋友们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画的灯笼,眼神充满喜悦和兴奋。

通过这次“绘灯笼·迎冬奥”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还加深了他们对冬奥会的理解,营造出共迎冬奥会的良好氛围和对祖国的热爱。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