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首家农民党员学校在立新村成立
迟文君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12月21日,江源区首家农民党员学校在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立新村挂牌成立。

农民党员学校的成立,旨在推进正岔街道BTX建设工作“全面推开、全域落实、全面见效”,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夯实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学校以“符合农村实际、适应党员需求”为宗旨,是与党校职能定位相匹配、与干部培训需求相适应、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的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是实现农村党员培训全覆盖和打通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的新途径、新平台、新探索,是集红色示范、书香示范、创新示范、智慧示范的融合型党校。学校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设置一站式服务大厅、宣教室、排练室、联建办公室、小型会议室、便民小浴室、公共休息室、图书阅览室、医务室、警务室、村史馆、演播厅、电商实训基地等13个功能室。广场面积2000平方米,设有健身器材13套、大型篮球场1个。

随后,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坤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课上陈坤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提出要精准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抓实抓好正岔街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冬春会战、疫情防控、BTX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区委“一核一带一环线”全域高质量发展空间布局和“三区四业五城”全域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折不扣在正岔街道落地落实。同时强调,党校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铸魂赋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