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小寒”心里暖,敬老送真情
——梅河口市三生公司慰问老人记事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01月0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月6日,正值小寒,天气格外寒冷。可生活在开心长寿医养院的300多名老人们心里却特别暖和,心情像过年一样的高兴,因为来自梅河口市三生植物食品有限公司的浓情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厚爱、春天般的温暖。

梅河口市拥有“亚洲最大果仁加工集散地”“中国松子加工集散中心”和“中国松子美食地标城市”等耀眼名片。在做强做优松子产业的进程中,梅河口市三生植物食品有限公司树立“绿色健康”发展理念,致力探索松子精深加工路径,为梅河口市松子产业转型升级探索新路。经过与科研机构精诚合作,研发出植物蛋白饮料“梅河松仁露”,投放市场后,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

做企业,不仅要上项目、出新品、创利税,更要履行社会责任。秉持这一理念,公司董事长刘金生决定为社会上的老年人献上一份爱心。经过与市民政部门沟通商定,决定前往开心长寿医养院走访慰问。

上午9时许,刘金生率员工带着价值1.6万元的松仁露和面粉、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开心长寿医养院,向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快过年了,给大家带来一些新出厂的‘松仁露’等礼品,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祝各位老人家健康长寿,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听完刘金生亲切的话语,老人们特别高兴,一位大娘感慨地说:“你们来看我们,真是太高兴了。都是心眼儿好、重情义的人,企业也一定会越来越兴旺。谢谢你们!”随后,刘金生和员工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离开长寿医养院,刘金生又带领员工们驱车60多公里,先后慰问了家住山城镇的百岁老人李春年、郑绍芝,家住曙光镇红星村的革命老战士石维有,送去了丰厚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三生植物食品有限公司这次走访慰问医养院老人、百岁老人和革命老战士,款物总值2万余元。他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弘扬敬老传统,真情奉献的时代新风,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