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光华中学与驻临部队举行线上军民联谊活动
李承儒 宋爽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image.png

疫情隔离时空,不隔离军民鱼水情。元旦期间,临江市光华中学师生与驻临部队官兵开展了主题为“龙腾虎跃辞旧岁军民同心迎新年”线上军民联谊活动,小小镜头传递的是深情厚谊。

image.png

演出在光华中学器乐社团学生器乐合奏《祝您幸福》中拉开序幕。女生独唱《节日欢歌》,童声表演《新年喜洋洋》唱响欣欣向荣欢乐气氛。吉他弹唱《你是人间四月天》,体味人间美好。旗舞《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中国的蓬勃发展,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展现光华学子经典诵读的文化内涵,节目精彩纷呈,小演员们的精心演出充满着对战士们的热爱之情。部队官兵表演的《大洪拳》,彰显军人过硬本领;独唱《刚刚好》也展现出了军人也有柔情的一面。小合唱《劲风战歌》,这是部队官兵驻守边陲,献身国防最坚定的声音。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强军战歌》《共产党好》《劳动托起中国梦》在气势磅礴中彰显美好中国,美好祝愿。整场演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在隔空的暖意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光华中学通过线上慰问演出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真挚情怀,彰显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情厚谊,同时也是学校拥军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延伸,进一步增强了军民团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携手共建新时代和谐美丽新临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